【青創認證時數課程】文化內容產業著作權須知

2020-12-28 00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
【講師】
益思科技法律事務所 賴文智 律師

【片長】
No.1 認識智慧財產權 - 0:48:34
No.2 認識著作權 - 0:47:22
No.3 著作權實務、著作財產權授權 - 0:48:27
No.4 著作財產權限制與合理使用 - 1:02:41
No.5 抄襲 - 1:04:25
No.6 侵權處理 - 1:05:27

【課程介紹】
想要投入跨領域、跨載體、一源多用的文化內容產業趨勢,財務會計與著作權知識是安心啟航的利器。文策學院開設文化內容產業通識課程,包含著作權系列與財務會計系列課程;本次【著作權通識課程】涵蓋文化內容產業的相關著作權問題與案例。文化內容產業中小型公司必修!

本課程接續《文創產業的著作權須知》,針對一般著作權案件中經常耳聞的「合理使用」、「抄襲」以及發生著作權案件應該如何處理等三大面向,針對著作權法規範及相關實務案例,與學員一起討論及分享,強化學員對於著作權法爭訟實務的理解,建立評估、處理相關案件的能力。 我們希望可以透過「全方位 文化內容產業著作權須知」系列課程,使文化內容產業各方工作者具備著作權的基礎概念,加速跨領域溝通,共同建立更良好的文化內容產業環境。

📋 申請研習時數證書

報名後,完成上課並填畢該課堂之課程回饋,始承認該課程上課時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