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青創認證時數課程】創業必修課—財務會計通識學程

2020-12-28 00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
【講師】
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陳智忠 會計師(No.1 創業的起點、No.2 創業的資金來源)
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財務會計諮詢服務 陳雨彤 經理(No.3 創業財會與稅務)

【片長】
No.1 創業的起點-0:46:37
No.2 創業的資金來源-0:51:39
No.3 創業財會與稅務-0:47:46

【課程介紹】
想要投入跨領域、跨載體、一源多用的文化內容產業趨勢,財務會計與著作權知識是安心啟航的利器。文策學院開設文化內容產業通識課程,包含著作權系列與財務會計系列課程;本次【財務會計課程】探討設立事業體與穩健營運公司的財務議題。文化內容產業中小型公司必修!

了解創業的財務會計實務,是實現文化內容產業夢想的創業必修課!「創業必修課—財務會計通識學程」將協助想投入文化內容產業的工作者,具備成立公司的資金籌措、公司營運、財務規劃等建立與經營事業體的基本知識,協助新創文化內容產業事業體穩健成長。「創業必修課—財務會計通識學程」適合新創文化內容產業事業體,以及預計成立相關事業體的文化內容產業人士,透過這門課程,學員將可了解:

  • 如何成立公司?公司種類有哪些?
  • 如何籌募資金?
  • 如何規劃與檢視公司財務,掌握公司營運情況?
  • 公司須盡之義務—稅務須知

我們希望「創業必修課—財務會計通識學程」能協助您穩步踏上創業的道路,並且在營運的過程中能更快速掌握並隨時檢視事業營運的狀態。

📋 申請研習時數證書

報名後,完成上課並填畢該課堂之課程回饋,始承認該課程上課時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