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師講座:文學改編經驗談

2021-10-08 19:30   至   21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
大師講座:文學改編經驗談

 

一、主辦單位:

文化內容策進院。

二、承辦單位:

光磊國際版權經紀有限公司。

三、活動時間:

10/08(五)19:30-21:00

四、活動形式:

線上對談,於活動前提供連結

五、講座簡介:

許多優秀的影視作品都改編自文學小說,出版做為故事開發的源頭,帶給了影視產業不少養分。但在從文字轉換到影像的過程中 ,往往需要突破許多難關,本次講座邀請具有豐富文學改編影視經驗的曹瑞原導演,來和大家分享改編與製作過程中的酸甜苦辣。

六、講師簡介:

曹瑞原(導演)
世新大學廣電系畢業。早年擔任過攝影師、也拍攝紀錄片,之後投身戲劇創作,作品以電視劇為多,多次入圍電視金鐘獎。2003年將白先勇的長篇小說《孽子》改編為同名電視劇,2015 年推出準備、製作長達三年的電視劇《一把青》,也是由白先勇小說《台北人》中的短篇所改編。最近作品為由長篇小說《傀儡花》改編的電視劇《斯卡羅》。

七、報名時間:

09/10(五)12:00至09/20(四)23:59。

八、招生對象:

出版、編劇、製作、IP經紀等有志從事IP內容產業之業內人士。

九、報名辦法:

  1. 採網路報名,請於截止日期前至線上表單填寫報名資料 :
    https://forms.gle/mujFgPmPupXysA3q9
  2. 活動名額限150人以內,額滿為止

十、聯絡方式:

光磊國際版權經紀有限公司 劉小姐 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