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位閱讀新浪潮:電子與有聲書帶來的新刺激

2021-11-04 19:30   至   21:0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
出版產業跨界人才培育計畫
數位閱讀新浪潮:電子與有聲書帶來的新刺激

一、主辦單位:

文化內容策進院。

二、承辦單位:

光磊國際版權經紀有限公司。

三、活動時間:

11/04(四)19:30-21:00

四、活動形式:

線上對談,於活動前提供連結。

五、講座簡介:

近年網路世界的發展迅速,使得電子書市場隨之興起。而在電子書優勢日漸成長的同時,如何了解電子書讀者風貌、推廣電子化閱讀,經營電子書社群等話題也將成為未來出版的新趨勢。本次 講座邀請台灣最大的電子書銷售通路,讀墨電子書服務平台執行長龐文真,帶領大家一探電子書市場背後的潛力與成長。

六、講師簡介:

龐文真(群傳媒讀墨電子書服務平台執行長)
現任群傳媒公司Readmoo讀墨電子書服務平台執行長、台灣數位出版聯盟理事。曾任台灣數位出版聯盟副秘書長、大小媒體研究智識部總監、《數位時代》執行副總編輯。

七、報名時間:

即日起至10/31(日)23:59

八、招生對象:

出版、編劇、製作、IP經紀等有志從事IP內容產業之業內人士。

九、報名辦法:

  1. 採網路報名,請於截止日期前至線上表單填寫報名資料: https://forms.gle/MgeSQb81SG2zE4iR8
  2. 活動名額限150人以內,額滿為止。

十、聯絡方式:

光磊國際版權經紀有限公司
劉小姐 [email protected]
戴小姐 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