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放講座】讀字公民書展與獨立出版聯盟的祕密

2022-05-10 19:30   至   21: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
【開放講座】讀字公民書展與獨立出版聯盟的祕密

壹、主辦單位:

文化內容策進院。

貳、承辦單位:

光磊國際版權經紀有限公司。

參、講座簡介:

出版人的生活不只選書、看書、編輯書。在日常之外,參與或舉辦各式書展更是出版人生的必修課程。一次精采的策劃、一場成功的展覽,都可能成為書本的幕後推手。身為出版人,該如何接觸並踏入策展的世界呢?本場講座邀請到三位資深的獨立出版社總編輯,與大家分享他們豐富的跨域經驗。

肆、活動時間:

2022 年 5 月 10 日(二)19:30-21:30

伍、活動形式:

線上對談,於活動前提供連結。

陸、講師介紹:

陳夏民(逗點文創結社總編輯)
作家、獨立出版人,身兼逗點文創結社創辦人及現任總編輯、讀字書店負責人,獨立出版聯盟秘書長等多重角色。亦同時經營個人粉專及開設播客,在策畫、編輯、執行、管理等層面皆多有心得。

劉霽(一人出版社總編輯)
獨立出版聯盟理事長,創立一人出版社,有多年創作、翻譯與出版經驗,譯有《影迷》、《再見,柏林》。

劉子華(南方家園總編輯)
南方家園出版社總編輯,獨立出版聯盟常務理事。南方家園出版社以文史議題為選書核心,透過用心製作的好書為時代紀錄聲音,並以此開拓「再現」、「文創者」、「觀望」等書系。

柒、招生對象:

出版、編劇、製作、IP 經紀等有志從事 IP 內容產業之業內人士。

捌、報名時間:

即日起至 5 月 4 日(三)23:59。

玖、報名辦法:

  1. 採網路報名,請於截止日期前至線上表單填寫報名資料:https://forms.gle/fswUPBjxE34E1hgN7 。
  2. 活動名額限 150 人以內,額滿為止。

拾、聯絡方式:

光磊國際版權經紀有限公司
戴小姐 [email protected]
劉小姐 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