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放講座】專職作家的不專心生活:我們沒在寫作的時候

2022-05-05 19:30   至   21:30 加入 Google 行事曆

【開放講座】讀字公民書展與獨立出版聯盟的祕密

壹、主辦單位:

文化內容策進院。

貳、承辦單位:

光磊國際版權經紀有限公司。

參、講座簡介:

寫作者的身份可以多元豐富,創作生活亦能成為跨越領域的動力。作家在書寫之餘,該如何持續經營自己的媒體,透過轉譯賦予作品新生命,以及開發更多可能性?本次講座邀請到兩位作者對談,以自身經驗出發,與大家分享他們在創作以外的生活樣態。

肆、活動時間:

2022 年 5 月 5 日(四)19:30-21:30

伍、活動形式:

線上對談,於活動前提供連結。

陸、講師介紹:

朱宥勳(作家、文化評論者)
清大台文所碩士,耕莘青年寫作會成員,曾獲林榮三文學獎、全國學生文學獎與台積電青年文學獎,現為中央社董事,於聯合報鳴人堂、蘋果日報等媒體開設專欄。著有長篇小說《湖上的鴨子都到哪裡去了》,散文《作家生存攻略》、《文壇生態導覽》,創辦書評雜誌《秘密讀者》,執行主編《普通型高級中學國文》,對出版、文化、時事多有見解評論。

謝宜安(作家)
臺大中文所碩士,臺北地方異聞工作室成員。作品多關注都市怪談民俗,與其中的社會、議題性,近年除寫作外,也致力於臺灣怪談文化與妖怪推廣,亦曾參與製作桌遊《說妖》。為《說妖卷一:無明長夜》、《說妖卷二:修羅妄執》、《臺灣妖怪學就醬》作者之一,並著有《特搜!台灣都市傳說》。

柒、招生對象:

出版、編劇、製作、IP 經紀等有志從事 IP 內容產業之業內人士。

捌、報名時間:

即日起至 4 月 27 日(三)23:59。

玖、報名辦法:

  1. 採網路報名,請於截止日期前至線上表單填寫報名資料:https://forms.gle/9eH5N2PGWRRtYVuV6
  2. 活動名額限 150 人以內,額滿為止。

拾、聯絡方式:

光磊國際版權經紀有限公司
戴小姐 [email protected]
劉小姐 [email protected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