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書出版人的「戰疫」- 台灣、泰國、韓國、越南、印尼聯合對談

最新消息

童書出版人的「戰疫」- 台灣、泰國、韓國、越南、印尼聯合對談

2021/06/30

童書出版人的「戰疫」-
台灣、泰國、韓國、越南、印尼聯合對談

 

活動時間:2021/07/15(四)14:00 - 15:30
報名時間:即日起至7/14(三)23:59
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6p7hYR3MbZD1nGXZ8
活動形式:線上對談,於活動前提供連結
使用語言:全程以英文進行,提供中文同步口譯

主持人:譚光磊(光磊國際版權創辦人)

【講座簡介】
邀請九位在童書出版業界擁有多年經歷的台灣、泰國、韓國、越南、印尼出版人,與我們分享他們的市場觀察和出版交流經驗。本次講座由光磊國際版權創辦人譚光磊主持,全程以英文進行,並提供中文同步口譯。歡迎對亞洲書市及童書出版感興趣的朋友來參加!

【講者介紹】
泰國 Amarin版權|Supawee Supatit
Amarin是泰國三大出版社之一,出版過許多知名童書,包括陳致元的《Guji Guji》。

泰國 B2S版權編輯|Purichaya Asunee Na Ayuttaya
B2S是同名連鎖書店開設的出版社,最近正在開闢童書書系,即將出版《騎著恐龍去上學》、《騎著恐龍去圖書館》系列繪本。

越南 Thai Ha版權|Nguyen Thi Ha
Thai Ha是知名綜合型出版社,童書方面原以日本繪本為主,近年拓展出版內容,出版過《好想睡覺的小兔子》系列、Anh's Anger系列、《葛莉塔的故事》等等。

越南 Dinh Ti版權|Nguyễn Thiều Phương Thảo
丁巳(Dinh Ti)是在童書方面頗有成就的民營出版公司,出版過Amazing Expeditions系列、Tristan Hunt and the Sea Guardians系列、Superkids系列 、101 Brilliant Things For Kids to Do系列等等,曾與幼福文化合作。

越南 Kimg Dong版權|Phan Thanh Lan
越南老牌童書漫畫出版社,出版過幾米作品,近年也與巴巴文化、尖端出版合作過。

印尼 Mizan版權|Yuliani Liputo
Mizan是印尼第二大出版集團,出版不少自製童書,青少年小說偏好奇幻類,曾授權過布蘭登‧山德森的《邪惡圖書館》系列。

印尼 Noura版權|Shera Sihbudi
Noura隸屬於印尼第二大出版集團Mizan,外版童書以青少年兒童小說為主,例如《波西傑克森》系列、《紅皇后》系列、Nevermoor系列等等。

韓國 Changbi版權|Ally Bang
創批社(Changbi)為韓國綜合型出版大社,近二十年來努力耕耘童書及青少年文學出版有成,除了開辦兒童季刊《創批兒童》,亦成立「創批青少年文學獎 」鼓勵國內作家創作青少年小說,代表繪本作家有安寧達。

台灣 簡單出版董事長特助|蘇欣
任職於簡單(原龍登版權)和書林出版公司,負責版權和英文書進口業務。回台灣定居前在Quarto集團倫敦總公司任職兩年,在英國居住長達15年。擔任2019年法蘭克福書展台灣館駐館版權人、2017 - 2019年瓜達拉哈拉書展台灣館駐館版權人2019年「出版經紀及版權人才研習營」及2020年「展會前訓練工作坊」講師。

如有任何問題,請聯絡光磊國際版權經紀有限公司 呂小姐 [email protected]

主辦單位:文化內容策進院
承辦單位:光磊國際版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