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 Come on!十二小時漫畫創作挑戰營

最新消息

2022年 Come on!十二小時漫畫創作挑戰營

2022/05/26

漫畫基地 x 創作營

 

趕稿的漫漫長路,只能孤身奮戰?

在遇不到敵人、看不見隊友的日子,默默自我崩潰、染上拖延症?
Come on!牛角已響,重燃鬥志吧!



臺灣漫畫基地將致敬風靡漫畫界的「24-Hour Comics Day」傳統,
於 2022 / 6 / 25(六)─  6 / 26(日)舉辦第一屆
「Come on!十二小時漫畫創作挑戰營」,號召 20 位原創好手至臺灣漫畫基地,進行限時 12 小時的自由創作。題目將於 6 / 25 日(六)11 點現場公布,挑戰者需於 23 點前完成 12 頁包含封面的作品,電繪、手繪……創作形式不限。

10 位特邀職業漫畫家已備戰,開放 10 個名額自由報名,等您來挑戰!


💡什麼是「24-Hour Comics Day」?
:「24-Hour Comics Day」是一年一度的國際漫畫活動,通常在每年 10 月第一個週末舉行,題目於當天公布,挑戰者將依題發想,並於 24 小時內完成 24 頁的漫畫創作。過程中,不論休息、吃飯或作畫,時間自由調配,但活動結束時不論完稿進度如何,皆需停筆。

詳細活動連結:https://school.taicca.tw/civicrm/event/info?reset=1&id=1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