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ICCA SCHOOL 文策學院網站正式上線囉!

最新消息

TAICCA SCHOOL 文策學院網站正式上線囉!

2020/06/03

TAICCA SCHOOL 文策學院 為文化內容策進院(Taiwan Creative Content Agency)培育產業關鍵人才的平台。

◎文策學院目標:

培育產業關鍵人才,建立文化內容產業的網絡社群、動態聚落(類EMBA),跨產業領域媒合交流。邀請國內外關鍵單位、業師,加速推進台灣產業的產製、品牌力。協助拓展產業人才的國際網絡,對接國際市場,促成作品合製與合資,邁向全球市場。

◎文策學院年度主軸:

1.人才培育系列課程:

針對文化內容產業人才需求的職能,開設通識基礎型、產業進階型課程。通識基礎型,如:公司經營的財稅會計、智財權法律等。進階型,如:文化內容各領域的專業經紀人。

2.國際合作:

盤點各產業領域的重點國際通路與中介組織,與相關國際單位合作,培訓台灣業者針對國際合作,所需的提案能力、國際合作的財務與法務知識、國際人脈連結,促成跨國的合製與合資作品,打入國際市場。

3.未來內容學院:

打造文化內容與科技近用融合,讓文化內容結合新興科技的產製應用與傳播消費模式。這將是國內首次文化內容與新科技,有系統性規劃的課程計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