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畫基地 x 漫基講堂(四)

最新消息

漫畫基地 x 漫基講堂(四)

2023/03/15

正港臺漫直送陽光加州!臺灣新生代創作者如何用台式幽默擄獲美國讀者的心?

美國一年一度的動漫活動——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(通稱SDCC),除了彙集美國當地及全球的優秀漫畫作品,隨著漫畫改編影視的風氣逐年增加,規模也擴張至影視產業,成為影視公司與片商宣傳新作與展現實力的重要舞台,每年更是吸引上萬粉絲同好從世界各地前來朝聖!

本次講座邀請2022年7月代表臺灣參展駐攤的藝術家——漫畫家木可柯與圖文創作YouTuber鹽酥的鵝肉麵,分享首次前往海外參展的心得,以及實地交流的體驗與個人觀察。究竟這趟旅程為他們帶來什麼樣的影響?兩位風格迥異的創作者,又會在異國碰撞出怎樣的火花呢?

讓我們透過創作人之眼,一窺美國年度最大的動漫盛會!

完整活動介紹請見:https://school.taicca.tw/civicrm/event/info?reset=1&id=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