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畫基地 x 漫基講堂(六)

最新消息

漫畫基地 x 漫基講堂(六)

2023/04/21

你還記得以前在漫畫雜誌上追的連載嗎?漫畫雜誌刊登最新的連載章節,不論是對下一回的期待,故事發展至高潮的緊張,或是即將完結時的惆悵,想起這些翻雜誌、追連載的時光,漫畫雜誌就像是承載著我們青春記憶的寶盒,但隨著數位時代的來臨,紙本雜誌也接續走向電子書,讓現在的我們以不同的方式繼續追漫!
本次講座邀請的兩位主講人曾於1990至2010年代擔任漫畫編輯,文化內容策進院董事長蔡嘉駿先生曾於東立出版社擔任總編輯,以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漫畫系兼任專技助理教授陳德立(大粒)先生曾於長鴻出版社擔任總編輯,他們將和大家介紹當時漫畫雜誌的發展,以及在數位化的浪潮下,出版社會面臨什麼樣的挑戰。

完整活動介紹請見:https://school.taicca.tw/civicrm/event/info?reset=1&id=242